close

食材制霸的年代來臨,自助餐是最大量使用食材的餐飲業態,以進口食材起家的美福國際,將此優勢帶到新開的美福飯店「彩匯(Palette)自助餐廳」內,餐檯背後是一整面肉品、水果等生鮮食材冷藏庫,無須贅言就能說明「後台有多硬」。

台北美福大飯店。 記者陳瑞源/攝影

分享

台北美福大飯店董事長陳春銅。 記者陳瑞源/攝影

分享

近幾個月有不少自助餐廳開業,不過彩匯實力堅強,食材規格都相當高,投其所好,符合國人喜愛的「重點海鮮」,如鱈場蟹腳、本土九孔鮮鮑、台灣小龍蝦、焗烤加拿大生蠔,還有爐烤區使用的是美國極佳(Prime)級的牛排。

海鮮等級高。 記者陳靜宜/攝影

分享

以進口食材起家的美福國際,將此優勢帶到新開的美福飯店「彩匯(Palette)自助餐廳」內。 記者陳靜宜/攝影

分享

此外,一些半自助式的自助餐廳提供一道主餐選項、其餘可無限吃到飽;彩匯從中開出了一條自助餐界沒人走過的道路,連主餐都能點到飽,午餐有四道可選、晚餐有六道可選(均各有一道蔬食),吃完了龍蝦換羊排、吃完了羊排換魚排,只要吃得下就能無極限。

不僅是餐檯上的菜色吃到飽,連主餐也能無極限。 記者陳瑞源/攝影

分享

其次,客製化也是強項,沙拉吧是將各式葉菜、瓜果放置在冷藏櫃中保鮮,再由專人負責調醬攪拌,葉菜種類多樣,連冰花也在其中。別小看調醬,用甚麼沙拉醬、醬汁份量多寡是學問,再加上在沙拉缽中充分拌勻,就能使沙拉的美味程度大大加分。

果汁吧也客製化,除了有兩款現打果汁可選外,還能依照自己的需求挑選不同水果,打成自己專屬的果汁。另外,還有現烤薄皮比薩,出爐後由現場服務人員沿桌遞送,還可以選擇辣椒粉、胡椒粉、起司等不同調味料。

彩匯自助餐共兩百個座位,包括日式、泰式、熱食區、現煮麵檯區、明爐比薩區、沙拉冷盤區、甜點區,讓競爭激烈的自助餐市場又增添了一家實力戰將。

滿滿的不同的蔬菜、菇類選項,滿足喜愛蔬菜族群。 記者陳靜宜/攝影

分享

泰式料理區有月亮蝦餅、烤肉等菜色。 記者陳靜宜/攝影

分享

甜點區。 記者陳瑞源/攝影

分享

台北美福大飯店。 記者陳瑞源/攝影

美福飯店Palette彩匯自助餐廳

地址:台北市樂群二路55號

電話:02-7722-3395

時間:11:30~14:30、17:30~22:00

消費:午餐每人1,500元+10%、晚餐每人2,000元+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助餐廳 無極限
    全站熱搜

    fon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