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人最愛去日本旅遊,但進入年底不見得每個人都有時間出國,百貨推出日本商品展,嚴選當地名特產,不用出國也能買到道地商品。

板橋大遠百即日起至12月14日於7樓活動中心全面引進「2015精粹日本商品展」,推出全台獨家四大亮點體驗活動,包括現役相撲見面會、日本貴族文化的聞香體驗、金工藝術與岩手縣蕎麥麵競吃大賽等文化。此外,更有2020東京奧運「OMOTENASHI」金、受賞作品的海外首展,包括漆繪葡萄酒杯、紙毛巾等,並展出京都百年堂號「京都瑞鳳堂」的金工藝品。

針對民眾最愛的日本伴手禮美食,則引進京都三源庵的金箔蜂蜜蛋糕,純正金箔加上日本新鮮雞蛋,甜而不膩、細緻綿密的口感,日本展特價一分650元;還有日本時下最受歡迎的提拉米蘇巧克力,其中可可亞及抹茶口味在日本「全國子大博覽會」更一舉奪下最高榮譽大獎「名譽總裁大賞」,特價一包只要120元。

大葉高島屋特別與札幌物產協會、札幌觀光協會等機構合作舉辦「第七回~北海道展」, 12月3日至12月13日展開,限定美食推薦包括起司蛋糕聖代、電視塔爸爸蘋果卡士達今川燒及北海道人氣海鮮便當專門店推出大葉高島屋限定的豪華北海三味便當,售價1,490元,每日限量10盒。

此外,北海道砂川人氣洋子名店帶來玉米巧克力(售價250元/10入),以及草莓、札幌焦糖、蘋果白桃等口味的奶酪布丁;去年造成搶購熱潮的六花亭今年亦加入陣容。同時亦邀請19位來自北海道的料理達人要現場製作產地直送的道地美味,包含有札幌蟹工船的各式海鮮便當,以及創業90年堅持嚴選北海道米的米老鋪推出的米製串丸子、日式牛肉米漢堡等。

arrow
arrow

    fon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