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薩爾島(圖/鳳凰網)
薩爾島(圖/鳳凰網)

再過一個月,嶄新的2016即將到來!是不是有些人已經開始在安排行程,規劃新的一年要去哪裡度假了呢?如果你還在猶豫要去哪裡的話,別擔心,接下來要介紹目前網路上熱搜的2016年旅遊好去處,提供你幾個絕佳的選擇。

NO.5:薩爾島(維德角),搜尋率增加14%。薩爾島作為新興的旅遊勝地,因其未開發的原始海灘和美麗的鵝卵石街道而出名。同時薩爾島也是尋幽探秘的好地方,可從維德角Santo Antao出發,穿越峽谷到達博阿維斯塔。更重要的是著名演員和真人秀明星經常光臨,給西非群島增添了人氣。

哥本哈根(圖/鳳凰網)
哥本哈根(圖/鳳凰網)

NO.4:哥本哈根(丹麥),搜尋率增加21%。哥本哈根集文化和美食於一體。2016年2月哥本哈根將舉行烹飪節,展示越來越受歡迎的北歐美食,同時時尚達人將彙聚於北歐最大的哥本哈根時裝週。2016年5月到9月,長達五個月的蒂沃麗花園音樂節將在此舉行,那時眾星雲集,古典音樂粉絲們值得期待。

東京(圖/鳳凰網)
東京(圖/鳳凰網)

NO.3:東京(日本),搜尋率增加25%。在現任首相安倍晉三的帶領下,日本旅遊業的蓬勃發展。日本國家旅遊局積極開發滑雪、蜜月旅行和探險旅遊等專案。東京四通八達的鐵路網和物超所值的民宿大大降低了人們到東京旅遊的成本。此外,日本將主辦2020年奧運會和2019年世界盃橄欖球賽,北海道第一次新幹線高速列車也將在2016年通車,無形中吸引了更多遊客。

哈瓦那(圖/鳳凰網)
哈瓦那(圖/鳳凰網)

NO.2:哈瓦那(古巴),搜尋率增加33%。7月,美國恢復與古巴的外交關係,並持續放鬆貿易限制,到此沉寂多年的古巴終於重返世界舞臺。人們大量預訂2016年飛往古巴的機票,打算體驗這個似乎被困在時空隧道裡的共產主義國家。古巴哈瓦那擁有獨一無二的人文景觀,如殖民時期的建築和1950年代汽車,是旅遊的好去處。

蓬塔德爾加達(圖/鳳凰網)
蓬塔德爾加達(圖/鳳凰網)

NO.1蓬塔德爾加達(亞速爾群島),搜尋率增加63%。作為葡萄牙的自治區,亞速爾群島地勢崎嶇,森林茂密,湖多清澈,而且旅遊成本低。適合徒步旅行、觀賞鯨魚、衝浪和潛水。近來越來越多的航空公司新開飛往亞速爾群島的航班。探險者也將亞速爾群島列入2016「旅遊清單」。

文章來源:鳳凰網

arrow
arrow

    fon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