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刺雷納德(右)打出生涯最佳數據。 美聯社

分享

推薦:小分187.5

馬刺本季表現依舊相當亮眼,戰績17勝4負,全聯盟僅次於一勇士。馬刺攻擊手段從過去偏重三分線,本季改為以內線進攻為主,導致球隊平均得分有下滑的趨勢。不過馬刺在防守功力更上一層樓,讓對手平均得分僅89.2分,聯盟最低;對手整體命中率4成18,聯盟第三;對手三分球命中率3成19,聯盟第四;甚至對手平均籃板數也只有41.28,聯盟第五。馬刺對戰76人拿下跨季九連勝不說,讓76人平均得分不到90分。雙方近十場交手,開出2大8小。馬刺本季開讓分的大小盤6大14小;客場出賽的大小盤也只有3大7小。

76人本季戰績始終委靡不振,目前20敗,僅拿下1勝。這支貧攻球隊本季平均得分低到只有91.8分,聯盟倒數第一;整體命中率4成18,聯盟倒數第二;就連罰球命中率也只有6成98,聯盟倒數第三。

很明顯,76人遭遇擁有聯盟最頂級防守的馬刺,恐怕是凶多吉少。無論是先發或板凳深度,馬刺戰力完全高出一截。相當看好馬刺能夠以防守來拿下本場勝利,因此推薦小分過盤。


http://udn.com/news/story/7006/1361583-NBA%EF%BC%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