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捕手培瑞茲獲選世界大賽MVP,是近23年來捕手第一人。 美聯社

                                                           

今年世界大賽MVP由皇家捕手培瑞茲(Salvador Perez)拿下,總冠軍賽中他不僅戴著面具指揮若定領導投手,攻擊方面也繳出3成64的打擊率,在休息室看到總冠軍獎杯時他笑得合不攏嘴。

奪冠的喜悅沖淡了一場又一場蹲在本壘後方所造成的痠痛,培瑞茲說,「現在我感覺不到疼痛,什麼感覺都沒有了。」他是自1992年柏德斯(Pat Borders)之後,第一位拿下世界大賽MVP的捕手。

今天封王戰中,培瑞茲在9局敲出的滾地球先幫助球隊追平比分,接下來又在12局敲出安打站上壘包,代跑的戴森(Jarrod Dyson),靠著科隆(Christian Colon)的安打跑回超前分。

培瑞茲在例行賽也勞苦功高,近兩年共蹲補2724局,是1914年以來最高紀錄,同為捕手出身的皇家總教練約斯特(Ned Yost)表示,「他從不抱怨,他就是那麼堅強,即使你問他狀態如何,他也會說很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聞 體育
    全站熱搜

    fon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